冷车起步的时候底盘传来咔的一声正常吗
新车一周,28T豪华,拿来之后每天早上冷车起步的时候,油门一加底盘位置会传来咔(或者咯噔吧,不知道怎么描述,感觉就像是挂到了什么东西)的一声,而且方向盘跟油门也会跟着震一下,然后就一切正常了,之后再完全停车起步,也不会有类似的声音。
后来发现不止是早上,凡是熄火之后再起步都会有这样一声,有时轻有时重,而且就一下,过了就一切正常了。如果不熄火,只是停车,再起步就没有这个声音。
想问问车友们,你们遇到过这样的问题吗,我该不该去4S检查一下?
另外吐槽一下导航,真心难用,接近30万的车子,导航完全是反人类的设定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