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408提车心得

【外观】
  408这个车子外观还蛮耐看的,不是那种一眼就看上的,但是属于那种越看越喜欢的,珠光漆也比较有质感,后面熏黑的狮爪尾灯很好看,前脸也是狮子脸的造型。
【内饰】
  内饰比较简单,功能实用,从没卡过,语音功能一般般,能用。车机基本上没什么功能,所以一直链接CarPlay使用,有一说一,这个车还好带了个CarPlay,很流畅,导航听歌都没问题,车子不就需要这几个功能嘛。
  【油耗】
  开起来的话市区油耗9.7-10个左右,因为天比较热,所以一直开的空调,在乡下和高速7-8个,也是开空调下的油耗,没开空调基本上能少一个油左右。

【驾驶感受】
  操控精准,可能我没开过什么好车,所以感觉还行,视野正好,我个子182,座椅调的比较低,不然头会顶车子上面。
【空间】
后排空间挺好,和沙发一样,坐两个人刚好,三个人的话地板有凸起,不是很舒服,后备箱真的大,而且后排支持46放倒,实用,点个赞👍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03:5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