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和手动哪个好开啊。。。

最近想买辆DD,我是新司机,不知道是手动智能好还是自动智能好开啊? 我怕手动油离配合不好啊 ,又怕自动油耗会很高。。。。 希望大家给点意见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03:3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