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胜换大屏。哦不对是中屏

CD取不出来了,本想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结果悲剧了。自己给拆坏了。无赖只能换了

用着还可以

蓝牙连接,音质还行。

导航挺好用的,高德,等于给车装了个安卓平板

视觉挺好看,空调还是按钮的好使

装上后的心情

拆坏的心情,没发过贴,勿喷。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7 2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