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胜(原蒙迪欧-致胜)论坛
去App查看
致胜换大屏。哦不对是中屏
CD取不出来了,本想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结果悲剧了。自己给拆坏了。无赖只能换了
用着还可以
蓝牙连接,音质还行。
导航挺好用的,高德,等于给车装了个安卓平板
视觉挺好看,空调还是按钮的好使
装上后的心情
拆坏的心情,没发过贴,勿喷。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举报/纠错
2026/6/27 2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