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跑就是这么帅,值得大家拥有!

车牌已上,需要食品药品化妆品复合软包装袋可以联系我(各种材质/各种封口都不是问题,无尘车间,各种设备齐全,目前年产值一个亿,只要有单,产能两个亿不是问题),有关这辆车的事情就不必要了,感谢各位零粉的厚爱,零跑值得拥有!

八边封的食品袋对我们来说也是小菜一碟!

很多功能都可以做到语音呼叫解决,目前有个问题就是喇叭既然不太听我的使唤,完全随车自己的意思,有时候摁着响,有时候使劲摁也不响,已经反馈给4S店了,暂时还没给出解决方法,不过我摁喇叭的几率比较少,文明驾驶,不想吓着人家,比期待中的要好用很多,跑在路上,停在街边,回头率满满,很多人问我多少钱买的,回答20W人家都觉得没理由这么便宜啊,看来零跑公司真是把价格定的太低了
,真想去做个贴纸贴着“9.9元在拼多多上秒到的”,关于车钥匙,这辆车我是不用的,指静脉识别开锁门,人脸识别启动,当然手机里面还有个零跑的APP做备用钥匙,零跑就是这么酷,这就是智能汽车!

,真想去做个贴纸贴着“9.9元在拼多多上秒到的”,关于车钥匙,这辆车我是不用的,指静脉识别开锁门,人脸识别启动,当然手机里面还有个零跑的APP做备用钥匙,零跑就是这么酷,这就是智能汽车!




后视镜没有自动折叠功能,尾门要是也能自动开启就相当完美了,希望零跑会改进这些个问题!


能耗高低有时候就是驾驶技术的问题了!


南方的好处就是冬天不需要开暖气,掉电不是那么多,但一年之中有8个月以上需要开冷气,记住喔,冷气也是需要用电的!


996的朋友们估计看到这车牌就来气,这个别怪我,赶紧让你们老板加薪吧!





记忆座椅,智能识别,自动调节,感觉就是这么爽!

一箱的人民币看着都爽,这样去买车更有气氛!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