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岳论坛
去App查看
关于探岳 GPF(颗粒捕捉器)的问题来聊聊
国六B的车陆继加装了GPF,也就是颗粒捕捉器。说实话这东西确实闹心,我的330开了1300公里,油耗突然上升,启停失灵,网上查了一下大概率是这货的问题。换手动模式3000转跑了一圈,有效果。这问题不仅是探岳有,途观、奥迪都存在这问题,甚至从论坛里看到宝马那边都有人拆除了这玩意了。
随着GPF的普及,估计下一步研究拆除这东西的人就多了。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举报/纠错
2026/6/25 21:3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