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c 300l豪华,内饰到底啥颜色耐看?

已经下定300l豪华,一直犹豫黑-黑,还是黑-咖棕,分享几张图,大家一起看看。最近疫情严重,不然会多跑跑去看看实车。
希望车友多分享下实拍图,给我们也参考对比下,感激不尽!


汽车之家官方的图,如果是这棕,感觉好老气

车友自己拍的,这种棕看起来也挺舒服

4s拍的黑内,感觉挺好

这也是4s拍的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5 22:5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