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籁2.0t中配和22款帕萨特330豪华哪一款比较推荐。

天籁感觉动力挺好。后排空间没帕萨特大,车漆薄内饰差一点。帕萨特又怕故障多后期维修保养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8 08:4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