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改装·无尽想象#改装后的X5更舒适
和X5也相伴小半年了,这半年里一直有它为我遮风挡雨,想去任何地方都有它的陪同,它从没让我失望过,而我也是经常要上高速的,所以舒适的驾驶环境是我比较注重的,而在高速上开的速度比较快,加上也会有风噪之类的,就决定改造一下我的X5。







下定决心,给X5的4门都装上了隔音棉,包括引擎盖,后备箱等,这样就能吸收很多噪音,车里的噪音就会比较小一些,加装以后,现在上高速什么的还是挺不错的,听听音乐也是非常惬意。





我比较享受在车里的时光,除了隔音,我还改装了音响,把四门喇叭和功放全换了,前门史泰格套装,后门力量之声同轴,功放也是力量之声,超薄低音保留。在这里也要提醒各位,最好找专门改装的店,不要自己安装。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