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源400换发动机的经历!3月7日更新
3月7日
厂家发的第二台发动机到了,今天去换发动机。新发动机换上一启动,爽了。噪音没有了,排气管的突突声低沉了许多,这才像个车啊,慢慢骑回去,一路上终于没有发动机的敲击声,耳朵清静了,安心的骑吧,不要再出问题了。
再次感谢论坛的车友帮忙给厂家反映情况。
感谢鑫源的领导关注,迅速的处理问题挽回了顾客的信心。出问题不怕,能及时对应就行,准备两台发动机发过来厂家动作都很迅速,
也感谢关心此事的各位车友。
也评论下这个车:骑了2000公里了,坐姿舒适,操作灵活,城市代步和摩旅都很合适,符合我买车的初衷,产品定位不错。配件便宜,直接在官方网店里买,方便。我都买两个离合器手柄总成、一对反光镜了。(车停那总有人动,没想到车重,倒了。)发动机可靠性再提高一步,一定大卖。
建议厂家出个带风挡和货架的版本,特别是风挡,装个舒服多了。要不就在网店里有提供也行,买了自己装。
还有排气管,出个静音版的吧,已经有小姑娘向我投诉了,“你那个咚咚咚的呢?,好远都听得到。”
厂家发的第二台发动机到了,今天去换发动机。新发动机换上一启动,爽了。噪音没有了,排气管的突突声低沉了许多,这才像个车啊,慢慢骑回去,一路上终于没有发动机的敲击声,耳朵清静了,安心的骑吧,不要再出问题了。
再次感谢论坛的车友帮忙给厂家反映情况。
感谢鑫源的领导关注,迅速的处理问题挽回了顾客的信心。出问题不怕,能及时对应就行,准备两台发动机发过来厂家动作都很迅速,
也感谢关心此事的各位车友。
也评论下这个车:骑了2000公里了,坐姿舒适,操作灵活,城市代步和摩旅都很合适,符合我买车的初衷,产品定位不错。配件便宜,直接在官方网店里买,方便。我都买两个离合器手柄总成、一对反光镜了。(车停那总有人动,没想到车重,倒了。)发动机可靠性再提高一步,一定大卖。
建议厂家出个带风挡和货架的版本,特别是风挡,装个舒服多了。要不就在网店里有提供也行,买了自己装。
还有排气管,出个静音版的吧,已经有小姑娘向我投诉了,“你那个咚咚咚的呢?,好远都听得到。”
大家嚎!
原来的购车贴里说过车子出了严重故障,需更换发动机。
平心而论鑫源工厂反应不错,经销商一月初才提交报告,工厂安排新发动机一月底就到经销商这里了。期间打电话给厂家的售后服务,态度也不错,清楚这件事情,生产已经安排了,只是说快过年了不好安排物流,有可能年前到不了,只能尽量给安排,但不能保证年前能到。对厂家咱没意见,国产车质量差点,售后跟上也没啥,谁叫咱这么爱国呢?支持国货嘛。
可好好一件事给经销商给搞砸,严重损害了客户权益!严重损害了鑫源摩托的形象!
从头说起。
车子一个月(11月2日提的车,第一个星期就找经销商反映了)的时候我就找经销商明确了故障,变速箱的问题,必须马上更换发动机总成,经销商也说马上给厂家反映,处理相关事宜。然后每次询问都说在处理。车也不敢骑,就第一个月跑了1200公里 ,基本上就是4个来回250公里的小长途。到1月初再找经销商,才说提报告给工厂。
然后我又每星期打电话询问情况,说没这么快。到2月2日打电话,经销商才说发动机早到了,放假了没人装,叫我过年后初8才上班再来。很生气啊,发动机到了怎么不通知我?现在说没人?(这里说明下,是和经销商负责这件事的员工联系的,后面的事也是这个员工主演。)
2月3日我去株易路口找经销商,老板娘说马上安排人给我换发动机,不错!接下来就悲剧了。
换发动机的员工(名字我就不写了)在换发动机的过程中叫我给他买两包烟,我没同意,竟然威胁说不买烟车子就别想搞好。然后就瞎搞了。
原来的购车贴里说过车子出了严重故障,需更换发动机。
平心而论鑫源工厂反应不错,经销商一月初才提交报告,工厂安排新发动机一月底就到经销商这里了。期间打电话给厂家的售后服务,态度也不错,清楚这件事情,生产已经安排了,只是说快过年了不好安排物流,有可能年前到不了,只能尽量给安排,但不能保证年前能到。对厂家咱没意见,国产车质量差点,售后跟上也没啥,谁叫咱这么爱国呢?支持国货嘛。
可好好一件事给经销商给搞砸,严重损害了客户权益!严重损害了鑫源摩托的形象!
从头说起。
车子一个月(11月2日提的车,第一个星期就找经销商反映了)的时候我就找经销商明确了故障,变速箱的问题,必须马上更换发动机总成,经销商也说马上给厂家反映,处理相关事宜。然后每次询问都说在处理。车也不敢骑,就第一个月跑了1200公里 ,基本上就是4个来回250公里的小长途。到1月初再找经销商,才说提报告给工厂。
然后我又每星期打电话询问情况,说没这么快。到2月2日打电话,经销商才说发动机早到了,放假了没人装,叫我过年后初8才上班再来。很生气啊,发动机到了怎么不通知我?现在说没人?(这里说明下,是和经销商负责这件事的员工联系的,后面的事也是这个员工主演。)
2月3日我去株易路口找经销商,老板娘说马上安排人给我换发动机,不错!接下来就悲剧了。
换发动机的员工(名字我就不写了)在换发动机的过程中叫我给他买两包烟,我没同意,竟然威胁说不买烟车子就别想搞好。然后就瞎搞了。

发动机排气管下面有两根管子,我不清楚是做什么用的。纸垫也不准备就往上装,我说要装垫子,他说不用,就是这样的。装上了。

原来的发动机排气管下面有两根管子安装位是有纸垫的,很厚。清楚这管子什么用的,不加垫子有什么问题请知道的朋友告诉下,影响大的话就去装上。

换发动机后加机油,给我推荐个雄风机油,听都没听说过,要55块一瓶。淘宝上都找不到的机油,什么水平?有知道的车友介绍下。
我说这什么机油啊,不靠谱。那小子说不加他指定的机油机器出故障他们不负责。不加车子又走不了。我看了下有昆仑的机油,最便宜的那种,淘宝上10块 ,跟我要35,靠啊。买了两瓶加了,总比什么雄风的靠谱点吧。反正回家就换掉。
我说这什么机油啊,不靠谱。那小子说不加他指定的机油机器出故障他们不负责。不加车子又走不了。我看了下有昆仑的机油,最便宜的那种,淘宝上10块 ,跟我要35,靠啊。买了两瓶加了,总比什么雄风的靠谱点吧。反正回家就换掉。
回家后换机油,加的长城。
车子总共跑了1600公里,我换了4次机油。
第一次是块500公里时在经销商那里换的,最差的 美孚,要40一瓶,开起来挂档不顺,感觉很差,300公里换了。
第二次换的长城绿瓶,很不错。开了700公里换发动机,白瞎了。
第三次10块的机油要35,开回来70公里换了。又换的长城绿瓶。
真闹心!
然后把固定螺丝都检查一遍,结果如下:
后平叉轴的固定螺丝就是松的,没紧。
发动机上部的固定螺丝也送的,没紧,就是油箱下的那个。
火大!这是在害人!
我想问问鑫源公司,找这样的经销商是想把招牌砸了吗?怎么管理经销商的?我要是因为这个故障给撞了摔了鑫源公司是要负责的。
对于经销商而言,老板娘还是很好沟通。可是公司怎么管理的?
这么严重的质量问题要用户催3个月才给厂家报告?
换发动机这样的事情公司都没有记录?没人跟踪?
发动机到了也不通知用户?
这样的质量事故不想着善后还问客户要烟?不给烟就瞎整?不怕把发动机搞坏?不拍把我摔了?
从发现故障到更换完发动机整个过程历时3个月,我积极与经销商沟通,和厂家的服务沟通,没有埋怨,谁叫咱爱国呢。
可最后还是给惹毛了!
希望鑫源厂家看到这帖子,给我个说法!
还有换机油必须经销商指定的?不然不负责保修?10块的机油跟我要100块,不同意就不保修?
2月3日新换的发动机今天6日上午去跑一圈,缸头巨响。转速高的时候又不响。
慢慢压启动杆,气门弹簧会很响的弹一下。
手机录了点视频,不知道怎么发,有没有大侠教下啊?
大家也见识下拖拉机的声音。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TQ2NjY5ODMwMA==/v.swf
车子总共跑了1600公里,我换了4次机油。
第一次是块500公里时在经销商那里换的,最差的 美孚,要40一瓶,开起来挂档不顺,感觉很差,300公里换了。
第二次换的长城绿瓶,很不错。开了700公里换发动机,白瞎了。
第三次10块的机油要35,开回来70公里换了。又换的长城绿瓶。
真闹心!
然后把固定螺丝都检查一遍,结果如下:
后平叉轴的固定螺丝就是松的,没紧。
发动机上部的固定螺丝也送的,没紧,就是油箱下的那个。
火大!这是在害人!
我想问问鑫源公司,找这样的经销商是想把招牌砸了吗?怎么管理经销商的?我要是因为这个故障给撞了摔了鑫源公司是要负责的。
对于经销商而言,老板娘还是很好沟通。可是公司怎么管理的?
这么严重的质量问题要用户催3个月才给厂家报告?
换发动机这样的事情公司都没有记录?没人跟踪?
发动机到了也不通知用户?
这样的质量事故不想着善后还问客户要烟?不给烟就瞎整?不怕把发动机搞坏?不拍把我摔了?
从发现故障到更换完发动机整个过程历时3个月,我积极与经销商沟通,和厂家的服务沟通,没有埋怨,谁叫咱爱国呢。
可最后还是给惹毛了!
希望鑫源厂家看到这帖子,给我个说法!
还有换机油必须经销商指定的?不然不负责保修?10块的机油跟我要100块,不同意就不保修?
2月3日新换的发动机今天6日上午去跑一圈,缸头巨响。转速高的时候又不响。
慢慢压启动杆,气门弹簧会很响的弹一下。
手机录了点视频,不知道怎么发,有没有大侠教下啊?
大家也见识下拖拉机的声音。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TQ2NjY5ODMwMA==/v.swf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