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多,把两个前轮胎换了

蓝标手动豪华版,16年底买的,已经七年多了,今天把两个前轮胎换了。
在途虎上观察了几个月了,最终选择了东风轮胎,途虎轮胎的价格每天都不一样,这款东风轮胎去年看的最低价格是274一条,当时觉得旧胎还可以用就没换,今年轮胎节以后偶然又看到价格到了285一条,算是比较低的价格区间了,七年多的轮胎确实也该换了,快磨到警戒条了,安全起见,趁着价格低给换掉,不换最多也就再撑到年底了。
换上后感觉确实安静了一点,不过提升不是十分明显,这个东风轮胎的花纹确实比较深,胎面看着挺厚实的,期待能再战五六年吧。

东风轮胎,看着挺厚实的。

旧的原厂轮胎,固铂,也挺耐用的,七年多六万六千公里,补了三四次了,花纹都还在,只是有裂纹了,而且快磨到警械线了,挺耐用的!

新胎在做动平衡,加了不少配重块。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9 04: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