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款cx-5加装后排出风口
第一批cx-5跟国外同步 后排座椅不舒服还加上没有空调出风口 折磨人!到现在都是老车了 过了保修期 可以为所欲为了!找到出风口开干

开模的 pp材料 很轻 据说比原厂abs好很多

先扣上试试 贴合很好 密不透风

高大上

带百叶窗开关 多向调节

用的是软管 无味的 原来是手刹 用不了硬管只能用软管

原来鼓风机的设计问题 如果要在中间位置出风 必须打孔 但是怕手残 只能推而求其次 接在吹脚那里.把侧面的箱子取了 就可以看到吹脚的管

两侧的管子都可以取掉

把管插在空心三角转换插 堵在这个口 用蛇胶 密封好

下面还有一个吹后面的风口也把它堵了

把中间拆了 直接穿到后面

两侧都可以穿 扶手箱不用拆 直接穿过

经过多次测试 单管比双管 风力好一点 如果要单管 把后排风一个口堵了 驾驶室看需要 堵住一个还是两个孔

实心三角是堵住 驾驶室吹脚的 如果先留一点吹脚的风 可以在上面打几个小口 把管接上

这些就是通风跟堵风的管

打火机可以吹灭 效果真心不错 图片拍的少 后期补上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