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D挂档都要两下?

那天去试驾了,上面R档,中间N档,下面D档。从R到D要拨两次,D到R也是一样。是不是我操作不对?销售也不知道侧面大拇指位置的按钮是干嘛的,按了没反应。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7 13:5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