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装电瓶负极搭铁线

原车电瓶负极与车身只有一个接触点,今天重新加装一根,材料16m㎡铜芯线50cm,铜鼻子2个。本想直接搭发动机上,没找到固定点,就接在发动机仓大梁上。
上图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2 11:4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