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血梦想,提杜卡迪821
杜卡迪821的毒,由来已久,回想15年底,浏览着新闻(大黄易),突然看见,杜卡迪821,售价10万元,(大脑自动删除多余的零头),
那个时候大概只知道杜卡迪号称两轮法拉利,心想,我x,便宜啊!10万块就能买这么骚的车,当然也只是***丝的看看,心想,以后一定要买一个,算是中毒了。
16年的时候由于我们这个城市交通非常糟糕,加上福克斯也报废了,
16年的时候由于我们这个城市交通非常糟糕,加上福克斯也报废了,

福克斯,
就琢磨着买摩托车了,821肯定是想都不敢想,就考虑过龙600,龙300,最后提了个125,
想了解的看上一篇帖子,125骑了2年,16年到18年发生了很多事,结婚,女儿出生,慢慢觉得自己离杜卡迪越来越远了,回想自己吹过的牛逼,"2年内一定要提一台杜卡迪",现在看得5年以后了吧,家里家外一团糟,我们双方父母都没空带孩子,都是老婆一个人带,而且还要经营猫舍,每天回去都是满地的猫毛,迷迷糊糊的就到了18年。
想了解的看上一篇帖子,125骑了2年,16年到18年发生了很多事,结婚,女儿出生,慢慢觉得自己离杜卡迪越来越远了,回想自己吹过的牛逼,"2年内一定要提一台杜卡迪",现在看得5年以后了吧,家里家外一团糟,我们双方父母都没空带孩子,都是老婆一个人带,而且还要经营猫舍,每天回去都是满地的猫毛,迷迷糊糊的就到了18年。
125

糊了

大女儿

18年,跟着房价飙升,机缘巧合的赚了一点钱,有5万来块,又赶上ktm杜克390上市,就研究了一下,挺合适,准备换390了,算下来要5万多吧,

车是好车,不过有能力上花魁,还在乎什么ktm??
然后想,390买新车,以后换杜卡迪又得亏钱,(早就决定一定要买杜卡迪,男人就是要为吹过的牛X努力不是?)不如找个二手795吧,好像也才5万多,结果看下来,没abs不敢骑啊,有abs的得7万多左右,想想还是要abs的,就开始找795abs版本,中间错过一台不错的abs版本,虽然自己已经开始研究换车了,还没给老婆说,就没有认真的谈车,(内心彷徨啊,怎么这么快就要买杜卡迪,不敢相信啊,)
试探的问她。我想换车了,
她就说换什么车,
我就给她看了下照片,
她问多少钱,
我说5万多,
她就炸了,5万多,又不是杜卡迪,不准换,(她知道我一直想要杜卡迪。)
不过这话说得不对啊,意思换杜卡迪就行?(骑125这2年她一直有点反对,我以为会争论很久呢。)
我就马上说,那么买个二手的老款(因为女人嘛,不知道型号,795=老款,821=新款)杜卡迪要6万多,(故意说得价格差不多),
她就说了一句话,你喜欢新款的,现在买个老款,以后又要换新款,累不累。
我一听,还真有戏啊????就说那么你借我3万块呗,(因为我在做腕表,她在做猫舍,为了算清自己的账本,我们的钱都是各自管理),她犹犹豫豫的没说什么,不过我感觉有戏,然后自己就神游彷徨了几天(第一次离杜卡迪这么近,自己也在考虑应该继续投资挣钱还是完成梦想,确实心有不甘啊,错过这次,不知道要等几年了)。
几天后,老婆给我说,要买就买吧,问她怎么了,她说,我的梦想是养一只布偶猫,甚至开一个猫舍,现在都已经完成了,也该完成你的梦想了。我一听,简直是受宠若惊啊,
开心之余自己也在彷徨,真的买车?还是继续投资?浑浑噩噩又几天后,还是决定,钱多钱少,日子都得过,梦想没有了,灵魂就没有了。从老婆哪里拿了3万块装修新猫舍的钱就开始找821咯


遇到一个本省的车友准备换车,16年5000公里,就聊好价格,由于自己没时间去骑(大概有一百多公里的距离)就商量等他骑上来,看看车,没问题就给钱了,结果等了几天,这位大哥也遇到事业的发展期,他换不成车了,也就下放不了821了。
这一次就把我内心的火点燃了,本来是可买可等,弄个到嘴的鸭子飞了的感觉,想着这么不顺,会不会还有什么其他变化??? 赶紧找个车买吧。。(本来二手车就要看缘分,不能急,但是这一弄就把我弄急了),到处找车,本地几个车行都问了,自己又咸鱼什么的看,最后看到四川一台,但是自己也去不了,就又委托成都一个认识很久但是没见过面的摩友,熊哥 ,(熊哥在成都做维修,保养摩托车的)去看车。熊哥又介绍强哥,强哥就马不停蹄的去看车,不出所料,没什么问题,但是车主南充的,南充车管所一定要本人去提档,但是***我人去不了,就只能强哥提档到成都,又从成都提档来贵阳。中途浪费了大半个月时间,你们知道我这种钱一早打过去,但是见不到车的心情么???(我心也大,都不认识,就全款打过去了,不过我自己也做生意,明白还是尊敬守法的人多)
开箱的时候老婆和朋友一起去的,我知道我肯定很激动,但是真的开箱,看到车的时候,好像还没有提125的时候激动。感觉差点什么,我以为老婆会拍很多我激动的照片,结果她只是抱着孩子像看陌生人的样子看着我开箱
试探的问她。我想换车了,
她就说换什么车,
我就给她看了下照片,
她问多少钱,
我说5万多,
她就炸了,5万多,又不是杜卡迪,不准换,(她知道我一直想要杜卡迪。)
不过这话说得不对啊,意思换杜卡迪就行?(骑125这2年她一直有点反对,我以为会争论很久呢。)
我就马上说,那么买个二手的老款(因为女人嘛,不知道型号,795=老款,821=新款)杜卡迪要6万多,(故意说得价格差不多),
她就说了一句话,你喜欢新款的,现在买个老款,以后又要换新款,累不累。
我一听,还真有戏啊????就说那么你借我3万块呗,(因为我在做腕表,她在做猫舍,为了算清自己的账本,我们的钱都是各自管理),她犹犹豫豫的没说什么,不过我感觉有戏,然后自己就神游彷徨了几天(第一次离杜卡迪这么近,自己也在考虑应该继续投资挣钱还是完成梦想,确实心有不甘啊,错过这次,不知道要等几年了)。
几天后,老婆给我说,要买就买吧,问她怎么了,她说,我的梦想是养一只布偶猫,甚至开一个猫舍,现在都已经完成了,也该完成你的梦想了。我一听,简直是受宠若惊啊,
开心之余自己也在彷徨,真的买车?还是继续投资?浑浑噩噩又几天后,还是决定,钱多钱少,日子都得过,梦想没有了,灵魂就没有了。从老婆哪里拿了3万块装修新猫舍的钱就开始找821咯



遇到一个本省的车友准备换车,16年5000公里,就聊好价格,由于自己没时间去骑(大概有一百多公里的距离)就商量等他骑上来,看看车,没问题就给钱了,结果等了几天,这位大哥也遇到事业的发展期,他换不成车了,也就下放不了821了。
这一次就把我内心的火点燃了,本来是可买可等,弄个到嘴的鸭子飞了的感觉,想着这么不顺,会不会还有什么其他变化??? 赶紧找个车买吧。。(本来二手车就要看缘分,不能急,但是这一弄就把我弄急了),到处找车,本地几个车行都问了,自己又咸鱼什么的看,最后看到四川一台,但是自己也去不了,就又委托成都一个认识很久但是没见过面的摩友,熊哥 ,(熊哥在成都做维修,保养摩托车的)去看车。熊哥又介绍强哥,强哥就马不停蹄的去看车,不出所料,没什么问题,但是车主南充的,南充车管所一定要本人去提档,但是***我人去不了,就只能强哥提档到成都,又从成都提档来贵阳。中途浪费了大半个月时间,你们知道我这种钱一早打过去,但是见不到车的心情么???(我心也大,都不认识,就全款打过去了,不过我自己也做生意,明白还是尊敬守法的人多)

开箱的时候老婆和朋友一起去的,我知道我肯定很激动,但是真的开箱,看到车的时候,好像还没有提125的时候激动。感觉差点什么,我以为老婆会拍很多我激动的照片,结果她只是抱着孩子像看陌生人的样子看着我开箱


大家都以为是水箱车

挺难拆的

推出来,确实不是很激动,油漆不是很完美,有点遗憾。
以上是就是我的内心戏, 回想骑125这2年,路上遇到大排,尴尬的打招呼,回想去贵阳杜卡迪,带着朋友看小排量,销售的冷眼,我甚至在销售面前说,这是我女神,我一定要买一台,他也依然的站在那里数着他的手指头。以后不论路上遇到什么车,只要是戴头盔的,我一律点头,别整得自己了不起,天下摩友是一家,遇见几个高傲的sb自己心情都要差!

125 其实挺不错,小区门口买菜都想骑她出去,821就不会,车太重,每次骑都要做好准备。只是排量小了,路上遇见大排有点自卑,

小A 贴成红色也是偶然,本来贴的水泥灰,结果八字不合吧,一个月被挂了2次,就换成红色了。
终于提了821, 有遗憾的地方,就是没有新车开包。 没有享受到第一次的感觉,不过,足以,足以! 给大家说一句吧,年轻,还是多吹吹牛逼,很多事,说不定。
继续加油吧,下一个梦想 对,就是下面这张照片

下一个牛x 吹起来。

这是我看过最骚的821,不过我应该不会弄,我更情迷杜卡迪红

别说小孩子不能和猫在一起,大哥,农村鸡鸭鹅到处跑,不是更容易有寄生虫?不懂科学,不要骑摩托。

这只叫双色球,为啥叫双色球,你们猜?

对,这是我女儿
活脱脱一个儿子样
活脱脱一个儿子样
天书,估计没人看

本人不喜欢研究穿着,数码,电脑,游戏。但也不是呆男。zippo 如果从玩到现在,不丢的估计有一百多个了

做自己喜欢的事,把爱好做成事业
!!!!!!!!!!!!!!!
821 开始

就是她了,风挡我已经送人,太丑

啦啦啦

啦啦啦

前脚

腰身

二手有瑕疵,

大胸

肥臀

名牌

自检

后入

拖拉机

摸一把

侧后

身材

蕾丝内衣

128

翘臀

大脚

后视

正

钥匙扣来说明我期待的岁月
后视镜视角

全身

这是双脚,两边小前掌点地

这是单边可以全脚掌,

骑行服,布的吸灰,皮的太热(买不起)

小妞,抬起头来给大爷笑一个

坐垫

别问我能挣多少钱,
我问你能吃多少苦!
我问你能吃多少苦!
,,,,,,。。。,,,,,,
现在说一下骑821的感受吧
本人净身高167,对,167,而且是腿特别短那种。821可以调节坐高,最低785好像, 记不清了, 因为是二手车,车主估计已经把调节的橡胶垫取了,应该已经是最低坐高了, 本人双脚尖点地,单脚前脚掌地,稍微侧一点,也能全脚掌称地,不过手上撑不住,
1运动模式
2赛道模式
3雨天模式,
因为不会调节模式,骑了2天的运动模式, 感觉提速太快,右手只能摸着油门骑,不然骑一会就有点过山车的感觉,不适应,
看了一下午天书,终于设定好雨天模式,骑了一下,感觉油门敢拧了,虽然慢了很多,(雨天模式75马力),但是这才是日常骑车的感觉啊,弄得自己精神那么紧张干嘛?骑好车就要快?谁说的?我只是为了拿来骚,拿来看,不行么?
确实我只是拿来骚,拿来代步,那么杜卡迪合适代步么? 本人上班走环线,骑行几天下来,应该是没问题,但是如果是市区代步,应该挺难受,车重,人矮,堵车的时候发动机确实很热,长期肯定受不了。所以各位朋友,根据你自己的情况考虑杜卡迪吧。目前也才骑行一百多公里。后期有啥问题,欢迎大家咨询我。

这就是杜卡迪!
各位 今天借汽车之家这个地方唠叨这么多,
1 , 是想记录下我的人生历程
2, 是想告诉大家,喜欢的东西,就要坚持。
3, 各位土豪,请勿喷我,别拿你们月收入嘲笑我的年收入。我也不是为了买个二手车上来***,我只是缩短了时间节约了金钱,人生应该有方向,请把你们的目光投向你能渴望触及的地方
1 , 是想记录下我的人生历程
2, 是想告诉大家,喜欢的东西,就要坚持。
3, 各位土豪,请勿喷我,别拿你们月收入嘲笑我的年收入。我也不是为了买个二手车上来***,我只是缩短了时间节约了金钱,人生应该有方向,请把你们的目光投向你能渴望触及的地方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