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提虎3,大片,胆小勿入,申请认证。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车主有话说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感谢版主,没想到把我的帖子推荐到首页上去了,我还有点惊慌,本来只是在虎3论坛里发着玩的,没想到汽车之家这么抬举我

看了大家的回帖,对提的问题最多的在这里集中回复一下
1、我买的是老款的虎3,手动智尚纪念版,不是现在的最新款
2、为什么不等新款?因为我看现在老款优惠幅度很大,新款开始是不会有优惠的吧,我是个穷人,呵呵
3、好多人回帖说我说内饰大气,请看仔细了,我写的是以前米色变成现在的黑色了,颜色大气,没有说仪表台,因为我一直都觉得仪表台丑的很,即使现在新款的出来了我也觉得丑,所以我照片里没有仪表台的照片,如果你真是来看帖子的,请认真看完。
4、我就是平常喜欢照照照片,买了个入门单反,拿车练练手,拍不出啥大片来,没想到上首页了,标题可能引起大家的反感了,请包含。至于我是不是托的,明眼人自有评论

一直开小车,现在孩子大,挤的慌了,需要来个大点的车了,先开始看上艾5了,去4S店看了两回,做工不错,配置也挺好,就是当时价格还没下来,不知道具体多少钱,而且对新车还是有些打鼓。顺便看了看边上的瑞虎3,问了一下价格,我勒个去,优惠幅度还挺大,有点小冲动。之前关注过虎3,这次近距离又仔细看了看,新款的外观比以前的要好看很多,内饰也都变为了黑色,比以前的米黄色大气多了。当然,我没说仪表台,虎3的这个一成不变的仪表台样式,都成了虎3的标志了,我算是服了,设计师们,你们就不能长长心吗??要是仪表台改成艾5、艾7的样子,我可能早就买了,看着优惠幅度的份上,我忍了。
虽然还是想买艾5,等不急价格出来了,直接换虎3了,和销售谈完,交钱走人,一点都没犹豫。

先上几张大片吧,千万别中毒。



炯炯有神的大眼


看一半就够了





无法直视



说说驾驶感受吧,原来开小轿车,现在开SUV,感觉自然不一样了,底盘高了,视野自然也就宽了。
前后独立悬挂,过减速带,轧个井盖,比非独立悬架的要舒服一些。但底盘一高,就没有小轿车稳当了,你可以自己试一试,同样进行掉头,然后松开方向盘,让车轮自己回正,原来的小车很顺滑,虎3会很强烈的晃动。
加速性能什么的就不谈了,我觉得奇瑞把虎3上的发动机调的很肉,为了省油嘛,可以理解,只有当转速超过1800转时,才能感觉到动力的输出,毕竟车重在那里摆着,不过带来的好处就是开起来比较稳。
所以说,我这种喜欢大脚油门,猛转向,激烈驾驶的人,需要进行转变了,还需要磨合磨合。如果说你是个喜欢激进驾驶的人,那还是选台小轿车吧,或者买台卡宴的SUV。

继续上片

先看看油耗吧,一共加了600块的油,现在还剩2大格,综合路况,高速、郊区、市内。

拉回家,洗洗干净,准备睡了她

小书包,前几天上了个锁,真是难看,有卸了

继续半张脸

超人,急了会揍人

贴膜了,前面浅色,后面深色。

买回来都要装饰装饰,或多或少,自己的车都要弄点自己的特点,要不然停一块认不出来。



本来不想贴这个的,但是路上一些人真的不讲文明

后备箱垫,20多块钱,挺好看的,不用我说大家也知道是哪里买的,一朋友新买的奥迪,4S给他配的后备箱垫,我一看,跟我这个一模一样,当然那价钱可就差了近10倍了。

那天开车大意了,平常开小车能过去的路,今天开虎3大意了,刮了,大意了,大意了,大意了。

不是太严重,没露底漆,不想喷漆了,就这么着吧,我找了个解决办法,看下图

障眼法,10块钱搞定,自己贴的,撅着腚弄了半天,近看有些气泡,那些贴膜的师傅们钱也不是白挣的。

再来个毒药大片吧,胆小的不要往下看了

天窗贴,挡光不挡亮,本来想贴个国旗,车屁股上有一个了,就贴了这个

自己动手贴上的,然后用美工刀裁一些就可以了,价格不贵,样子拉风,装B神器。



最后就是认证神器了,求版主给个认证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5 22: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