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人肉搜索}就是这样把我车撞了就跑了
一月四号晚10点左右回家路上,到达深圳深惠路布吉立交路段,因修建地铁关系有点小塞,行车也比较缓慢。
这时本人的车位处于在中间道行驶,此时在左倒后镜一看有4车小车的车位可以转左,于是本人不慌不忙的打了个左灯,不打没事一打马上看到一辆三菱吉普提速上来,(瞬间这车给我感觉就是不想让我插到他前面去而尝试超我)而这时本车已经进左道半个车身了,正常反映下两车都刹了一下``差半米距离就亲到`有惊无险都没事,我想好了没事就想走,刚踩下油门走了没几步,这时听到他那三菱吉普车的发动机暴踩油门的声音`马上心理有种不详的感觉,他竟然故意撞上来。哎哟我的妈呀`我当时真的没想到竟然有这样事发生,我还以为左轮落到坑了,反映过来时下车时,TNN 他的车一转右竟然跑了,我马上打灯闪他又响喇叭就是不理我,他已经甩我在3车位前面,这时正常反映下上车我追了上去,我一边追一边拿起我手机拍照,在追了两公里的一个红灯下因前面有车他没法跑,他一停我当时马上下车,走到车窗前,他车没有贴膜可以看到他人很清楚,平头40岁左右,我对着他拍了一张(因环境暗清晰度不够),拍了一张时间的关系我叫他马上下车,当他摇下车窗我近距离走去一看座椅挂着一件浅蓝色的夏装警服,我马上说:你撞到我车了,请你马上下车,他说:怎么了。我看有警服我说:你身为公务执法人员知法犯法,我已经拍了你人和车的照片了,,他接说:你拍饱它吧。。这时由于红灯一灭,他一提速又跑了`我这时想上车追已经不见了人影。。。




车牌号是“粤O HD057
这时本人的车位处于在中间道行驶,此时在左倒后镜一看有4车小车的车位可以转左,于是本人不慌不忙的打了个左灯,不打没事一打马上看到一辆三菱吉普提速上来,(瞬间这车给我感觉就是不想让我插到他前面去而尝试超我)而这时本车已经进左道半个车身了,正常反映下两车都刹了一下``差半米距离就亲到`有惊无险都没事,我想好了没事就想走,刚踩下油门走了没几步,这时听到他那三菱吉普车的发动机暴踩油门的声音`马上心理有种不详的感觉,他竟然故意撞上来。哎哟我的妈呀`我当时真的没想到竟然有这样事发生,我还以为左轮落到坑了,反映过来时下车时,TNN 他的车一转右竟然跑了,我马上打灯闪他又响喇叭就是不理我,他已经甩我在3车位前面,这时正常反映下上车我追了上去,我一边追一边拿起我手机拍照,在追了两公里的一个红灯下因前面有车他没法跑,他一停我当时马上下车,走到车窗前,他车没有贴膜可以看到他人很清楚,平头40岁左右,我对着他拍了一张(因环境暗清晰度不够),拍了一张时间的关系我叫他马上下车,当他摇下车窗我近距离走去一看座椅挂着一件浅蓝色的夏装警服,我马上说:你撞到我车了,请你马上下车,他说:怎么了。我看有警服我说:你身为公务执法人员知法犯法,我已经拍了你人和车的照片了,,他接说:你拍饱它吧。。这时由于红灯一灭,他一提速又跑了`我这时想上车追已经不见了人影。。。




车牌号是“粤O HD057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