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犯了个错,

今天回家没地停车,就打算停到马路牙子上,高有15公分,开始2驱没上去,切换4l,原地打轮是原地打轮啊,我想问一下对车损害大吗?郁闷,谢谢各位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02: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