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第一次是从密云回顺义,开着我的速腾,在右堤路上形式,由于是刚下过雨,雾气很浓,能见度不足五米,就随手打开车载收音机,结果里面放的是 敢问路在何方,那叫一个应景。
还有一次是在东五环路上,大年初七去瀛海,也是大雾,能见度也就四五米,只就能看到一个家庭轿车车身的距离,就看到周围有车过来然后就没入到雾中,就是双桥和雾灯都看不到,当时也很压抑,还是随手打开收音机,结果里面的歌曲又是,敢问路在何方,那又是一次应情应景的歌曲,两次都是恰到好处。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7 06:4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