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款老速腾改装大灯(完结)

车用了快10年了,自己一个人使用,各方面保养还可以,就是这大灯老化发黄,看起来像是有白内障的眼,每次洗完车看看整体效果都还不错,一看到这双发黄的双眼就很不舒服,很早之前就想过要换灯,网上也看过各种改的灯,担心质量问题,异地维修不方便,最后在我们苏州本地找到一个专业改灯的店来落实此事。






这是改好的成品效果,Q5双光透镜,欧司朗氙气灯,欧标Q5安定器,远光欧司朗夜行者,日行灯和流水转向一体。



原车大灯都成这样了……


方向盘自己掏了一个真皮套子手工缝上去,用了大概有一年多,质量还可以。




到店拆灯



放入烤箱,拆除面罩


拆下来的面罩,不堪入目,这么糊





里面还是崭新的,原车海拉大灯密封很好,师父要花很多时间去除胶,等待安装好的效果



近光开了大洞,用来装透镜


欧标Q5远近双光透镜



欧司朗的光源,配的是Q5的原装拆车安定器



简单测试一下光源


新的面罩已经安装完毕,等待最后安装


在原车灯杯上打孔装透镜,说真的,改灯的过程还是蛮麻烦的,因为老款车本身不带透镜,所以很多地方要手工去处理,螺丝孔位,杯罩大小,要一点一点调整。


欧司朗的远光


准备封灯




基本组装完成






安装上车


日行灯兼流水转向灯



他们店里为了拍照片放了拍照挡板,我也不会弄马赛克,就这么发了。


调试灯光,等下我到外面再拍些照片





转向是这种流光效果的,看起来很漂亮,因为是动态的,所以照片不太好表现



这个是晚上到家拍的一个近光和远光的效果,其实我现在是双远光,透镜本省有远光,速腾还有一个独立的远光,所以远光效果很不错。





白天拍的日行灯的效果,总的来说比以前帅多了最后再补一张改之前的灯对比一下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5 14:2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