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到底,新i5带我闯

人无完人,车无完车,世界上是没有十全十美的事物的,在买车上也是如此,毕竟每个人的追求不一样,都是在自己的预算内选择适合的,自己需要的那一款。买车的时候也有朋友劝过我,再添一些钱就可以买辆不错的大众了,我想说的是,能去添多少钱去买车呢,车子是越看越好,价格是越来越高,选车上就是一山望着一山高,荣威的品牌跟大众相比,是有些差距,但对于我们这普通的家庭来说并不是很注重品牌情结,选择荣威看重的是它的实用性,车子皮实耐造,口碑良好,选择i5,喜欢的是它的外观和车子的高性价比。

今天闲来无事,简单的说说我的荣威i5,外观是我喜欢的类型,简单大方,车身上没有繁琐复杂的装饰,都说越是简单的东西越不容易过时,对于这台车,我也期待着与它未来十年的相伴,灰色的车漆在阳光下散发着迷人的光泽,显的年轻时尚,好像买这款车的都是以年轻人居多的,车内是简约的装饰布局,看习惯了也没什么可挑剔的,开着这车出行也没什么难度,方向盘打着灵活精准,车身反应也及时,现在在车流中穿梭变道都很轻松自然,本身自动挡的车子也比较好开,还有着倒车影像,驻车雷达,自动驻车等功能,基本上行车中所需要的它都有配备了,空间是要比想象中的大,坐进去能明显的感觉出来,以我自己的178的身高为例,不管是前排还是后排坐的都挺轻松的,不会觉着拘谨,1.5L的出行动力够用,这小排量的动力也适合在市区里面跑,油耗不高,百公里耗油6.2L,我真是超级的满意!

选的灰色的i5,主要是觉得灰色的显年轻时尚。

45°拍摄,看看它流畅动感的腰线。

买车呢,就要选择适合自己的那一款。

近段时间的整体表现是挺好的,车子开着顺手,也没有出现异响的地方。

出行在外安全是比较重要的,也能够让家里人少一些担心。

喜欢这台荣威i5就是从它的颜值开始的,希望以后的表现不要让我失望。

荣麟式的中网,扑面而来的是一种霸气感。

车身修长,车内的空间是蛮不错的呢。

看看这犀利的大灯,是LED的。

车子跑起来是挺稳的,就是跑高速的时候也是几乎没有胎噪。

车屁股上的车辆标识。

后尾箱的空间是可以的,只要不是装太大件儿的,都没问题。

简简单单的车内布局,起码是有着属于这个价格的水准的。

这块中控屏幕是科技感十足,支持的功能多,带有着车机联网的功能。

多功能的方向盘指向精准,按键也是非常的好用。

全液晶的仪表盘看着也是很有档次。

虽是小排量的动力,对于家用出行来说是合适的,变速箱的表现也给力。

后排的空间可以,坐进车内一点都不会感觉压抑,厚实的坐垫坐着也舒服。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3 09:3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