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享受高清浏览体验

23款rx的马克莱文森

对音质有要求的千万别用carpaly放音乐,真不能入耳!
刚开始我还有疑问,老是问销售,质疑厂家没给我装马克,后来高低都整个手机有线连接放dsd。我用索尼黑砖蓝牙也还行,虽然比不上发烧改装的,我个人评分勉强及格,为了避免被各位大神吐槽,自认马克是最次的!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4 09:4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