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腾B8变身黑武士
之前看过我帖子的兄弟们都知道我有一台迈腾B6,那时候对改装情有独钟,说实话,年轻人开车为了什么,我感觉 一个字,特! 所以说之前的B6就开始踏上了改装的路,那时候还不懂什么叫改装,只能说是折腾,装饰,但是自从换了新车,加入了一个车队,让我对于改装才有了真正的了解,和其中的乐趣,自从老B6卖掉买了新B8之后,就一直在研究改装计划,因为毕竟是新车,国内还没有什么特别好的改装案例,只能自己慢慢的去想方案,慢慢的自己折腾,今天终于鼓起勇气,发了这个帖子,我的是1.4T,对于我把车改到这种程度,有很多人不理解,问 为什么你要把1.4T改成这样?我只能说,对于改装中的那种独特魅力你不懂~哈哈,废话不不多说,历时四个月的改装大片奉上,准备好了吗?

先来两张之前B6的

说实话,特别不舍

这是刚提车时照的

其实就算不改,B8也够帅的了

大众一贯的内饰

都说改装第一件事就是换轮毂和绞牙,那就先从轮毂开始

轮毂选用迪比特19寸配四条防爆胎 前245 40 19 后275 35 19

AP9400大六刹车

带二维码哦,仿佛在告诉我 我是正品!

355尺寸刹车盘

来个全家福

绞牙选用LT32段高低软硬可调

装车效果

师傅正在对比

全家福一张

螺丝选用BLOX锻造

效果~很低调

我偷懒拍了一张师傅在装绞牙的

没有眼睛真的没法说

正在拆左侧

给师傅累坏了

大灯不多说,高配矩阵

方向盘选的是GTI的拨片 原谅我用R款图 忘记照了我~??

右侧

所有功能都实现

其实都一样 就是下面的标不一样

装车效果

方向盘完事了 接下来仪表必须液晶啊

走起

轮毂绞牙大灯装车效果

完美

长春净月潭拍了两张

真的很帅 到这里外观总感觉差点东西 还不算真正的黑武士 对! 改色膜!

改色膜选用的电光黑,进口膜 质保三年

贴膜的是我哥们兼88CLUB队长

让我好通墨迹

我大弟也回来了

这天加班到两点~困

我们车队的队标 让我做了浮雕~感觉还不错

继续搞

前杠特别难贴

没有尾灯的迈腾~我心疼

那两天店里让我们造的 一片狼藉

忽略我的半个脑袋

刚开始买的碳纤维,后来改电光黑,碳纤维就不用了,纯德银耳走起

贴完膜右侧效果

正前

45°


不多说

左后

浮雕

碳纤维尾翼 性感的屁股

正后 帅

最后,车钥匙 申请精华帖~
到这里,外观基本就差不多了 但是种感觉前面还缺点什么,目前正在与厂家谈,准备定制个大包围,到时候前铲,侧裙,后导流会陆续装车,请大家期待吧









补几张前几天地库的照片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