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谈我的比亚迪S6 2.0L豪华版最高时速和真实油耗
2.0L手动豪华版
(二保在某4S店JS那里换的,180块钱的机油,也没看是什么牌子,3保是我自己买的机油,速霸2000,10W-40SN级合成油,265块钱。以下数据是我在二保后的数据,听说机油也会影响发动机提速和声音)
提速到120还是相当平顺轻松的,2900转到3000转,听到的几乎是风噪声和胎噪声
120提速到130,踩油门的幅度比较大,加速不给力,听到的是风噪声、胎噪声和发动机抖动声音(有点吓人)
130再往上提,不管怎么踩油门加速非常不给力,发动机的噪音有点恐怖,车内能明显听到发动机的抖动声,感觉就要爆缸一样。
所以我的最高时速是130左右。
看了一下这帮人都说可以跑到150 180,不知道咋跑的,给个5km直线并且路上没车或许可以跑到,再或许下坡加速度,我估计2.0L的车子要加速到180,应该要花30秒以上的时间,绝对不会低于20秒。如果遇到前面有车或者弯道得减油,加速再减速,跟没加一个样…………^_^这样就导致要想加速到150,180都是非常困难的事情,除非你冒着生命危险。
仔细看说明书,3款车型,虽然豪华和尊贵版的发动机同一型号,但发动机的代号是不一样,不知道在速度上是否因此有差异。有达人可以解释一下吗,说说大家跑130以上对发动机声音的感受,尤其是150左右的发动机情况,与及如何加速到130以上的。我一般是上了50马就换5档,然后一直加速。
这车给我的总体给我的感觉是哪都好,车身重,空间大,安全系数肯定要高于家轿,就是提速很不给力,导致提速不给力除了动力偏弱之外,另一个原因就是换档行程很长,5档下来,要比家轿换档行程上就要多2秒左右
关于其油耗,新提车时,听网上很多人说综合说油耗1.1毛/公里,可我发现我的只需要8毛/km,反倒是过了磨后期后,市区要1块,高速只要5-6毛,我通常加450块钱油跑710KM,油表显示还可以跑将近1百多km,我想可能是新的发机能量转换率较磨损的发动机能量转换率要高吧。或许其动力较弱才会导致加速慢,放眼放去2.0排量。1.62吨的车子,高速走5-6毛/km,我估计前无古车,至于后有没有来者,就交给大家来回答吧。
(二保在某4S店JS那里换的,180块钱的机油,也没看是什么牌子,3保是我自己买的机油,速霸2000,10W-40SN级合成油,265块钱。以下数据是我在二保后的数据,听说机油也会影响发动机提速和声音)
提速到120还是相当平顺轻松的,2900转到3000转,听到的几乎是风噪声和胎噪声
120提速到130,踩油门的幅度比较大,加速不给力,听到的是风噪声、胎噪声和发动机抖动声音(有点吓人)
130再往上提,不管怎么踩油门加速非常不给力,发动机的噪音有点恐怖,车内能明显听到发动机的抖动声,感觉就要爆缸一样。
所以我的最高时速是130左右。
看了一下这帮人都说可以跑到150 180,不知道咋跑的,给个5km直线并且路上没车或许可以跑到,再或许下坡加速度,我估计2.0L的车子要加速到180,应该要花30秒以上的时间,绝对不会低于20秒。如果遇到前面有车或者弯道得减油,加速再减速,跟没加一个样…………^_^这样就导致要想加速到150,180都是非常困难的事情,除非你冒着生命危险。
仔细看说明书,3款车型,虽然豪华和尊贵版的发动机同一型号,但发动机的代号是不一样,不知道在速度上是否因此有差异。有达人可以解释一下吗,说说大家跑130以上对发动机声音的感受,尤其是150左右的发动机情况,与及如何加速到130以上的。我一般是上了50马就换5档,然后一直加速。
这车给我的总体给我的感觉是哪都好,车身重,空间大,安全系数肯定要高于家轿,就是提速很不给力,导致提速不给力除了动力偏弱之外,另一个原因就是换档行程很长,5档下来,要比家轿换档行程上就要多2秒左右
关于其油耗,新提车时,听网上很多人说综合说油耗1.1毛/公里,可我发现我的只需要8毛/km,反倒是过了磨后期后,市区要1块,高速只要5-6毛,我通常加450块钱油跑710KM,油表显示还可以跑将近1百多km,我想可能是新的发机能量转换率较磨损的发动机能量转换率要高吧。或许其动力较弱才会导致加速慢,放眼放去2.0排量。1.62吨的车子,高速走5-6毛/km,我估计前无古车,至于后有没有来者,就交给大家来回答吧。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