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一大姐无意间鄙视了,你这富康。。。,无语

刚下班回家停车,没位置了,想着明天限行1,6并且快半夜了,就停三个连着6、1、6的车前面,平时屡试不爽,没想刚进屋一大姐打电话说要走,开口很客气,但来了这么一句,‘’您这富康。。。‘’,我瞬时无语,大姐您这也太眼拙了吧!

说个小段逗个笑,大家晚安??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8 23: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