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300换gs250后的感受
两台车前脸镇楼

因为小孩子一天比一天大了,作为唯一的用车,is很难胜任成为真正的一台奶爸专用车了,所以含泪出掉。
—后来的日子里我儿子老问我,“老爸,为何你的眼里常含泪水”
—后来的日子里我儿子老问我,“老爸,为何你的眼里常含泪水”




已经成为过去式的is
后面进入了短暂的选车过程,当然还是日系后驱车,首选还是雷克萨斯,期间看过Q50s3.7豪运,不看G37的原因是因为外观的样子爱不起来,当然每个人审美不同,后面Q50s3.7还是因为油耗,车船税各种费用放弃了。
因为一张装着美国vossen的银色gs的图片,决定买gs,想买350,车少,距离远,价格高,无奈放弃,当时想着奶爸车省油稳定就好,要玩另说,于是着手寻找250
有缘百公里来相会
因为一张装着美国vossen的银色gs的图片,决定买gs,想买350,车少,距离远,价格高,无奈放弃,当时想着奶爸车省油稳定就好,要玩另说,于是着手寻找250
有缘百公里来相会

第一眼见到你,顶底盘了解一下你的过往
不想改装了,所以就选了运动点的外观Fsport版本,抓住一下青春的尾巴吧!上图
不想改装了,所以就选了运动点的外观Fsport版本,抓住一下青春的尾巴吧!上图













再次乱入一张曾经的is
下面说一下,两台车的区别,动力方面is略胜一首,当然对于论坛里面的2gr2ur大佬们来说,这二者是一样的没分别哈哈
is的底盘更整更绷,跑山,高速能带给你人车合一的感觉,是一部真正意义上的运动型轿车(我是雷吹,任何在这里要拿德国车杠我的,抱歉,道不同不相与谋)哈哈哈,然后gs在底盘方面,毕竟尺寸,定位在这,运动性很难做到is般,gs的底盘相对于is来说更晃、有点像13代皇冠的驾驶感,像在开船,但是又比皇冠要多一点支撑,这点高速过弯的时候能感觉到,另外gs的各种模式都不是噱头,分eco,普通,sport,sport+,减震也会恰到好处的根据模式的不同而变化,这点需要敏感的人感受的出来,运动模式下变速箱会主动降档,在你降低车速的时候,并且无论是手动,或自动档时的降档都会补油,这点is300是没有的,要表扬一下,另外gs有进气发声管道,类似模拟v8声浪吧,这个is也没有~
下面说一下,两台车的区别,动力方面is略胜一首,当然对于论坛里面的2gr2ur大佬们来说,这二者是一样的没分别哈哈
is的底盘更整更绷,跑山,高速能带给你人车合一的感觉,是一部真正意义上的运动型轿车(我是雷吹,任何在这里要拿德国车杠我的,抱歉,道不同不相与谋)哈哈哈,然后gs在底盘方面,毕竟尺寸,定位在这,运动性很难做到is般,gs的底盘相对于is来说更晃、有点像13代皇冠的驾驶感,像在开船,但是又比皇冠要多一点支撑,这点高速过弯的时候能感觉到,另外gs的各种模式都不是噱头,分eco,普通,sport,sport+,减震也会恰到好处的根据模式的不同而变化,这点需要敏感的人感受的出来,运动模式下变速箱会主动降档,在你降低车速的时候,并且无论是手动,或自动档时的降档都会补油,这点is300是没有的,要表扬一下,另外gs有进气发声管道,类似模拟v8声浪吧,这个is也没有~

黑色顶棚是我最喜欢的,我觉得年轻人的车都得有一张黑色顶棚哈哈,不好意思没有专门拍,这张勉强看一下,我的车是白外黑内!












另外分享一些我关于丰田的收藏
下一台车不知道还会不会是丰田!但丰田is best!
精华不精华无所谓,简单的分享,谢谢大家
下一台车不知道还会不会是丰田!但丰田is best!
精华不精华无所谓,简单的分享,谢谢大家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