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凌双擎4万保养记录和用车历程


换了刹车油 在我的要求下更换了电池进风口滤芯,师傅说空气滤芯还能继续用所以没换。其他都是正常的机油机滤。
服役两年多了各方面依旧很出色。
改装过避震器和弹簧,降低了一点高度,现在是前3指后3指半,以前是前5后6,改完做了四轮定位,此外还要重新调整灯光的切线高度,我是自己把两侧灯光都调了,并且符合国家标准,不会的话可以去专业的汽车灯光店调。

酷酷的像一条愤怒的大鲨鱼

侧面线条很有姿态

迷人的45度

尾灯一般 但很简约

低趴的角度


工况图

方向手感很好 顺手 有运动感

油耗稳定是它的特点

更换了脚垫

原厂脚垫很旧了 更换了新的

虽然漆面有点小伤 但光泽度保持的很好 

定期用扭力扳手和气泵检查车轮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7 14:4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