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阁插混都要来了,10.5代雅阁锐混动车主分享三保过程

时间过得真快,买车的画面还历历在目,这不第十一代雅阁又要来了,最近网上看了不少关于十一代雅阁的消息,外观我觉得见仁见智吧,侧面看依旧那么帅气,而且车尾的尾灯,说实话我是觉得很好看,有点林肯的感觉,你们可以去对比下。但是话说回来,雅阁这款车能吸引到大家更多的还是品质出色,我当初买雅阁也是问了身边人,口碑不错所以就买了。现在为止开了也有12000公里了,前不久做了第三次保养,这次由于在4s店续保给了2*200的卷,换个紫桶机油。简单聊两句这一年多的用车感受。
外观方面:
每个人对车的外观审美都有不同的看法。首先说
10.5代雅阁外观我觉得很时尚很年轻,整车侧面看
流线也很不错,颜值绝对在线,就是漆面有一说一
是真的薄。
驾驶方面 :
由于整车座椅都很低,有一种整个人陷进去的感
觉,驾驶体验我觉得会更好一点。快速路超车普通
模式超车很从容动力也是随叫随到(如果有人蓄意
跟你飙车情况再议)。 高速情况下,也还可以,
中规中矩吧。城市开妥妥的没毛病。冬天大概
5.6-5.8之间。夏天不开空调基本油耗来到4.2-4.5
这意思。
下面说说第三次保养

师傅给做保养前的准备

这次用的紫桶机油


目前12000km后轮师傅给看后轮目前没有吃胎


花了80给吸了吸剩余的机油

底盘护甲还是防止了多次的磕碰


保养结束





之前下变道狠狠的托了一次

凑卷加了一瓶发动机清洁剂


结束保养,准备离开

保养完,师傅给充了个车

总体感觉:开了一万多km,这辆车整体感觉还不错,家用空间,市区提速以及驾驶感都很不错,油耗方面也可以。
保养时候和师傅们聊了聊11代新雅阁


车头也改成了蜂窝式进气隔扇


这次长度真的是奔5米了

后部改成贯穿式尾灯



空调改成和型格差不多的蜂窝式


新一代汽油版雅阁在整个动力参数上没有太大的变化,但混动是一次大改动,用了第4代immd双电机并且是直喷技术,动力应该更强,油耗也会更低。这次外观的改变显得比上一代更加稳重一些。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7 14:3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