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越简单保养一下
放假了,打开车保养模式

15款老车

看了机油,不缺,才跑了3000公里,不换了
空气滤芯,把原来的星型螺丝换成普通螺丝了,非常好拆。滤芯不脏,简单磕了一下

螺丝换了

四个螺丝都换了
换挡机构,润滑,抹上废机油,顺畅多了

用废机油润滑挂挡连杆
拆开节气门,帆板上四周黑了,才洗了两年,再洗一下吧
四周黑东西擦了。
我发现别克凯越的节气门上有两个废弃回流管
一个在节气门前,一个在节气门后。
两边都进废弃,容易脏。
上次清理节气门是20240331
四周黑东西擦了。
我发现别克凯越的节气门上有两个废弃回流管
一个在节气门前,一个在节气门后。
两边都进废弃,容易脏。
上次清理节气门是20240331

两个凸轮轴电磁阀,挺干净


工具
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折腾了
现在这车, 十三年了
挂挡顺畅
打火一把着
加速给力
没有杂音和异响
做过隔音,很安静
状态和新车一样
手动挡1.5,油耗6.6,爱了爱了
现在这车, 十三年了
挂挡顺畅
打火一把着
加速给力
没有杂音和异响
做过隔音,很安静
状态和新车一样
手动挡1.5,油耗6.6,爱了爱了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