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11月15日首提昂科威,1200公里使用感受!
第一次写作业,各位看官多多包含。
小昂是10.27号在无锡华通4S定的,加5000元买踏板保证11.15之前提车,送杜邦全车膜。提车后去4S装饰部贴膜被女同志忽悠说送的膜不好,换3M需+1200元,成功被洗脑+1200换3M。


有换车的念头大概是10年11月02日提MG6 1.8L 后的一个星期。MG6到今天开了103000公里,油耗8.6,动力弱换档感象开超跑,所以买车后一星期就想换。不过开了四年除了正常保养还没出现任何质量问题,这点对得起我的银子了。也是这几年没有强烈换车的欲望之一


其间看过的车型跟大多数朋友一样我就不一个一个的摆龙门阵了,每次出现新车型都有想买的冲动,最后还是因口袋没钱无限期拖到现在。今年确定换车之后主要备选车是新奇骏和ATS,期间无数次纠结是继续换动力强劲的小车ATS还是换个通过性和舒适度都还过得去的SUV奇骏,这时候昂科威出现了,ATS的发动机动力够+SUV底盘四驱和别克一向还不错的舒适性,这时决定就等它他吧。这就是跟小昂的缘份??

11日4S小王打电话说车到了,没有非常激动兴奋。下午去店里随便看了下车就回去了。12日带卡交钱,店里举行了个交车仪式,说是无锡首提,让老板送点东西就一个U盘,我等烟民连个烟灰缸都没,哎!哎~!当天车丢4S上保上牌。15日才正式开回家。
观众朋友们最关心的使用感受等我慢慢道来,第一手资料,没有任何因喜欢而护短,都是个人实际感受.
内饰 网上有太多的图片,拍的也比我好得多。整体颜色搭配、按键布局、氛围感豪华感我个人都比较喜欢,也是选这款车的主要原因之一。离地间隙想买这车的朋友期望还是别太高,精英版车顶是没有行旅架的预装位。安吉星一向的好用,身边朋友的车从凯越到昂科雷都有,我正好填补昂科威的空白,唯一不足之处就是不能远程启动。









动力 比朋友的翼虎2.0强,新的6速换档感比朋友今年7月份新买的君越冒似好很多。温柔的开跟朋友老A63.0的动力和换档感觉没区别,可能我是菜鸟级感受不出来差别,要注意的是1800-2100转偶尔会有抖动的感觉,这感觉有点象车轮子没上螺丝要甩出去一样,急加速肯定没有,很平常开的时候偶尔会出现,不知道提车的朋友有没有我同样的感觉。动力暴发区从2300转开始,深踩油门转速上2300 推背感会持续大概6秒左右。高速试过120再急加速,一直持续到180还会有,因车速过快没敢再踩。
方向高速加重,调头或时速25KM以内方向非常轻。这点比较讨人喜欢。油耗目前开了1200KM,平均时速41.3KM,基本在市内跑跑+80公里高速。平均油耗10.5L/KM,相比我的MG6,高出的这点油耗换来绝对不一样的动力感受我完全可以接受。这动力让我这几天实际开的时候常常急加速体验超车的快感+那点推背,所以得出这个10.5L/KM的油耗我也不知道高不高。底盘在过减速带的时候感觉有点松散,是我没开过好车吗?还是我不懂车。请已提车的同志交流交流。
关于中控电流声我听见过一次,涡轮声2000还是1700就会出现我忘记了。
。

最后3张图认证??


MG6+昂科威钥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