骚红C260 COUPE提车,多套图欢迎围观

说在前面:购车历程


请大家文明阅贴,提车目前开了不到50公里,还没漏油,智商税已交,原价购车无优惠,喷子勿扰!

拍照容易,整理照片痛苦,印象坛子里还没有看到过C260 Coupe 红色的,不知道算不算是首发了!

顺便版主在的话,看看有没有机会精华帖咯~~~

至于购车历程:
不算崎岖,但是也很坎坷;天天逛论坛研究,本来之前已经下决心入隔壁奥迪家的Q5L的,价格谈好差点要订车了,没想到遇到了白血病事件,瞬间没动力了,倒不是因为真的怕得病,只是考虑到这一波节奏带完,车子本身又要大跌价了,买了就跌,算了; BMW 的3系,却又是换代阶段,买了就落伍,也算了; 这期间也一直有看奔驰,C260L、GLC L都有研究,但是论坛里面北奔的质量真的不敢恭维,所以最终锁定了进口的C Coupe,于是有了后面的各家4S店考察到港到店状况…… 
定了车之后,又冒出来西安美女引擎盖事件,而且66W的车CLS也是进口的,也未必质量能保证,唉。。。买个车,就是抽奖,看运气了。消费者还是可怜,被这些厂家4S店各种强势对待。

至于为什么加价选了锆石英红,主要考虑还是趁着尚未老去,大胆放肆一把吧,而且红色和蓝色都是不用改装就足够惹人眼球的,那就这么办吧。但是话说,老婆大人却还是喜欢蓝色


话不多说:套图分享


镇楼图,必须霸气凶悍!

左前脸,突出大灯的犀利眼神;还下了点小雨前面,湿漉漉;

右前脸,突出大灯与进气格栅;背景黄色小花~~~~

这车大鹏展翅,正面拍觉得并不能显示出轿跑的气质,这个角度拍摄,是我钟爱的;此时落日余晖(虽然是阴雨天,偶尔冒出个太阳),骚红变成暗红,很质感!同镇楼图~~~

右侧车头部分,主要希望出图黑色涂装的AMG五星轮毂; 红黑搭配,也是经典!

右前部分,从画面左侧探出!

再来一张霸气45度仰视图,突出AMG五星轮毂银色亮亮的造型,点缀着红黑色系!

标准的右侧全视图;恰好好处的溜背设计,真的是超爱奔驰轿跑设计师! 两个门的性格!

又一张超帅的角度,侧后方,CC的性感屁股和优美的整体曲线!

来开个门呗,无框玻璃车门,话说,进口的车门确实质感很好,门非常厚重,安全感!

前景色带点绿,不要嘲讽我红配绿哦,这样挺帅的,因为绿中一点黄

再来,突出右侧线条美感!

屁股,必须犹抱琵琶半遮面,远处窥视的感觉,害羞

完全突出屁股的饱满造型,尾灯的设计我个人非常喜欢,更流线更动感,贯穿到后备箱上一部分,是点睛之笔!

双排筒,不是装饰造型哦(之前Q5L的设计也多少不能理解)

转到左侧,前景色用小黄花来搭配,更显红色之张扬个性!

左后侧整体造型!

必须也要开个门的说,门的角度可以张开非常大!

左后方,小黄花,小红CC,打开门,里面精致的内饰窥见一斑!

这次主要是来拍花的,背景

左前侧继续,同样突出AMG五星轮毂!

知道前面为何那么多小黄花了吧

镜子里都要有小黄花

门把手线条曲线

左侧性感饱满的屁股

后备箱开启,C260字样,要不要扣掉呢?我喜欢保留原来的味道;

左前侧图,做一个安静的美男or女子

左前侧前脸

同样,左侧全视图!

猜猜这是在干嘛?   实际上是在吹风,风挺大的,而且风向正好双门对流!

俯视角大鹏展翅!

细节实拍:用心体会


趁着雨水还没干的时候,小车标要留影,感觉很“潮”

LED大灯,我觉得这样设计很犀利,时刻瞪大双眼的错觉!

AMG原厂脚垫,除了轮毂,估计就只有这个和AMG沾边了,也不打算改装的~~~

同样,很“潮”的大灯眼睛再来一张!

晚上开了两个大灯

尾灯漂亮,车门处的小照明灯;

尾灯+前灯

尾灯放大

低拍精品套图:不一样的视角


这些图,已经换镜头拍摄了, 广角,要用畸变的效果来强化犀利的视觉冲击感!

AMG字样清晰可见,这角度美得令人发指呀!

低拍屁股,侧翼和排气口浑然一体; 感觉奔驰设计,最细节的地方就是排气口都做了镀铬装饰处理,这点还是要大大的赞!

近距离在来一张排气口,比起其他车子传统圆圆一根管子,这造型设计很用心!

右后轮,再来一张,大大的五星,填充进整个画面!

主要把对面的高楼纳入进背景,还是要有点商务气息才好呀


内饰篇:为啥女同胞们坐进奔驰就不走了


刚到的车香,没搞明白是什么味道,主要是看中了这个颜色放在车子里面的格调。。。。不过话说,新车气味是有的,但是感觉不像Q5L里面那么强烈刺鼻; 

这一抹紫和奔驰内饰和谐的搭配!

BulingBuling1: 右侧方向盘音量滚轮,手感相当好,操作方便;

BulingBuling2: 无敌的空调出风口旋钮,我就痛恨为啥 奥迪和BMW的出风口,不能设计的时尚点,唉。。。

BulingBuling3:按键质感

BulingBuling4: 中控下面的音量滚轮

BulingBuling5: 方向盘左侧的设置滚轮按钮

标配氛围灯

标配氛围灯

标配氛围灯

标配氛围灯

标配氛围灯

全液晶仪表盘,显示效果相当出色,大爱!一箱油加满,650公里左右可以; 

有头有尾!

有头有尾!

几十公里开下来,感受:
1)最大的确实也是车友们提到的,低速下面的顿挫,9AT 感觉2、3档真的是无奈; 如果想装X潇洒慢慢开,偶来顿挫一下。。。。
2)S档提速感觉够了,响应挺快的;C模式日常开也不纠结;不要猛踩油门就好,48V的原理,需要我们适应调整驾驶习惯,一旦磨合到位了,还不错的;
3)Auto Hold功能赞赞赞,相当方便,体验很好,因此全程都是把自动启停功能打开的,不错~~~
4)冷车启动,发动机嚎叫,整个小区邻居估计都能听到。。。和BMW的一个风格;热一会儿就好了~~~

暂时这些,总体感觉良好,别漏油,别生病,别异响,别断轴,别电机故障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8 17: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