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终于提到新大洲本田CBF190R了

不容易啊!

都快19点了~~~单位事多,还加了会班~~~匆匆忙忙赶到店里。 店里马上就要打烊了~~~~~~和老板娘交接了一下手续,下午店里早帮忙办好了购置税手续,就等我改天自己去车管所上牌了。

加油站昏暗的角落

因为匆忙,不但还没有安装上GPS,车子自己也没有检查,骑着就去加油了……后视镜发现有点安装歪  还要调调。

路上车少人稀,也好!正是我新车新手的好环境。

手机不行,其实夜里仪表盘很清楚的。

再来一发,是不是可以看到各个按钮也在发光啊~~~哦也
实际用处不大,就是能装x~~~

路上熄火无数次~~~离合车骑得太少了。自己以前的k-pie骑惯了,弯梁的加减档和这个完全不一样,几乎是反正来的,这个老习惯一旦养成还真难改,所以不适应很长时间!严重生疏~~~导致有些手忙脚乱,尤其路口熄火太多,常常忘了降到底,直接2档起步~~这个车没有档显啊~~~~!
幸好是晚上,少有人围观~~~~汗颜。

要说的是虽然我熄火多次,但车子完全没有问题!
套用广告语,档位非常丝滑!清晰并且很容易挂,非常友善的5档车。加速一点不冲,但绝对不是肉肉的那种。可以说无论新手还是老手都能在这个车找到适合自己的驾驶风格!

座位坐姿那就一个舒服!宽厚的坐垫和肥硕的轮胎都是有力的支持!
当然这都是相比我之前的k-pie~~哈哈哈 所以不具普遍参考性,大家自己亲自去体验吧!

这只是初体验,更多的感受等我骑多了再谈再交流。



SO !今晚我总算提到车了!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4 03:5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