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一汽丰田的公务员购车补贴
我去年10月购车的时候,说是公务员买卡罗拉是4000块补贴。
这补贴到今天都还没拿到,打了几次电话给车行,都在推脱说厂家还没批。打给一丰,居然说不知道有这事。我看全国不少一丰的4S都在打这个广告,应该全国都有这个活动的。不知道有童鞋领到的吗?
不行直接打12315投诉了,真能忽悠。 三亚丰正华。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我去年10月购车的时候,说是公务员买卡罗拉是4000块补贴。
这补贴到今天都还没拿到,打了几次电话给车行,都在推脱说厂家还没批。打给一丰,居然说不知道有这事。我看全国不少一丰的4S都在打这个广告,应该全国都有这个活动的。不知道有童鞋领到的吗?
不行直接打12315投诉了,真能忽悠。 三亚丰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