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试驾瑞虎5了。闹笑话了。。。
跟同事去保养A3,顺便试驾了瑞虎5的CVT。挂到D挡,然后4000转油门,但车速始终在40以内起不来。问小妹。说正常的,我说绝对不正常,4000转怎么也应该是120的时速以上了。她让我下车,她又来开,说再不对就打电话问同事,。她挂档我才细看发现我开始挂到了M挡。。无语啊。我说还幸亏你是专门的试驾员。。她脸红了。。感受如下,噪音比艾瑞泽7大,提速还行。悬挂舒服,感觉车子地盘很厚重。视野很好。刹车非常给力。轻轻一点就刹住了,害的坐在后面的两位的头差点撞在前座椅上。因为就在4S附近转圈,最好只能开到60.。
顺便鄙视下,我试驾的4S是申蓉奇瑞,问了下,订车必须要加装前后和侧面踏板,要价8000.。。我说你们胆子大哦,她说着算啥,你去XX奇瑞去看看,啥都不送还不是加价1万。我说你不怕我打400投诉你们?她笑着说:关键是目前还没人投诉我们的嘛。。我无语。。后来我仔细问,她说实际上,不加装这些也行。说白了,就欺辱那些不懂的客户。。
顺便鄙视下,我试驾的4S是申蓉奇瑞,问了下,订车必须要加装前后和侧面踏板,要价8000.。。我说你们胆子大哦,她说着算啥,你去XX奇瑞去看看,啥都不送还不是加价1万。我说你不怕我打400投诉你们?她笑着说:关键是目前还没人投诉我们的嘛。。我无语。。后来我仔细问,她说实际上,不加装这些也行。说白了,就欺辱那些不懂的客户。。图片已删除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