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起结束 开着坦克回家
今天开始返程,端午最后一天,还是要早点回家休息一下,为周二上班做准备,早晨吃过早饭点开的车出发,今天天气灰蒙蒙的天气预报说有雷阵雨到了八达岭高速,就开始有零星小雨打开了,打开车道保持功能,开着还是很省力气的。由于时间比较宽裕边走边休息,到了服务区停下来,抽支烟喝点水,带着孩子透透气不紧不慢地往回走。沿途的隧道还是很多的,如果不着急的话,可以去八达岭长城有个停车场看一下长城,今天有雨,雾气很大能见度很低,我们没有停车继续行驶。



在机器上有很多服务区是不开放的,所以大家上高速之前一定把油加满,以防止不能加油。




在服务区休息的时候给爱车拍一点照片,前面这款护板很早安装的还是很有用的,再一次沙漠中有一点飞车很好的保护了前杠。


服务区的大车很多,很多车子在这里休息。?





感觉加油站的邮费比市区的高

?回程遇到瓢泼大雨,雨特别大,即使雨刷打到最高的依然能见度都很低,双闪还有雾灯全部打开低速行驶。在这种暴雨中还是建议找到安全的地方暂停,由于是雷阵雨,我选择了继续前行,穿过这片的雷雨区马上就天晴了。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