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号车评终于测试国产GTI了··

周四晚更新 视频时长有些短 估计是着重解说变速箱。

给大家补个视频的连接··。  “顺便说下请大家理智聊车 不要一激恼就骂人,拥有共同的喜好 好好的探讨聊天不是更好吗”!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QxNDQ2MDA5Ng==.html?from=y1.7-1.2#paction



····跟我去4S试驾的感受差不多,手动模式就是一残废。估计德国人根本就是在调教方面留了一手!压根就不告诉你运动模式怎么调,其他日常使用方面还是挺好的。(我当时的试驾车已摘阻尼块)。。。。。 期待的几个媒体评测也算都结束了, 目前国产的7代也就这样了,唉~带着不完美的遗憾  继续回工地搬砖吧!!   赞赞赞赞。。!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5 07: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