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我,秦PLUS DM-i提车!

我爷爷是一名汽车维修工程师,工作了30年了,马上就要退休了,我爷爷幸辛辛苦苦工作了一辈子,也没有享受过什么好的生活,从小我爷爷也经常带我去他工作的地方,给我讲解一些汽车知识,所以我对汽车的了解比同龄人要多这也影响到了我今后的一个发展,现在我大学毕业了,也是在从事汽车相关的工作,干是我就决定送一辆汽车,当作是我爷爷的一个退休礼物,也是我对我爷爷从小到大照顾我的感谢。我就开始给我爷爷开始选车了,我爷爷是有着20多年驾龄的老司机,,所以给我爷爷选车必须要好开,而且这个车后期的一个维修和保养要便宜,老一辈的人都很节约,在吃的的用的方面都很节省,尤其是我爷爷那一辈人,家里的孩子比较多,所以在我爷爷身上就特别能体现出来,我就考虑给他选择一些口碑比较好,小毛病比较少的车,这样以后使用起来也比较的省心,最终我选出了三款车,这三款车我每一辆我也去实际的看过,经过我的综合对比,最后我选择了一个品牌实力强和销售高的车。既然买什么车也确定了,接下来就是去店里面砍价了,一进店里面我就对店员说,这个车我也了解的差不多了,也没有什么好介绍的,直到聊价格吧,在销售给我算好最后的落地价,我觉得还挺合适的,就这样我就去办理提车手续了。我就把车停在了我爷爷家楼下,上楼把车钥匙给我爷爷,说给你安排的退休礼物,我爷爷接过车钥匙,都感动的哭了。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7 14:3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