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提车了,有价格!!!!
一、订车 5.12在济南订车,1.4手动雅致,83800,当时觉得价格挺好,于是开始了漫长的等待。过了一个月后,几乎2天就给4smm打一个电话,每次都说快了快了!但都是客气话而已!! 二、转机 在6月底的时候,本人的心理隐耐极限到了,于是说退车,买奇瑞A3,于是不顾家人和朋友及社会人士的反对,于奇瑞4s店接上头,谈好价格了,1.6舒适型的7.8万。7.1号退定金的时候,4s的mm一口一个对不起,突然冒出一句1.4雅适型的有现车,要不要啊!我问多少米啊,7.85万,虽然心里很烦,但心里始终对上海大众有些爱恋,于是开始讲价,7.8万搞定,只送脚垫和拖把!!4s的mm说是济南的最低价了!!对此表示怀疑。。。 三、开始有车的日子........................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