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万公里了,大思记录一下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车主有话说。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这两天留意了一下,马上9万公里了,提醒自己一定要记住拍照




因为之前想拍88888的,记性不好,错过了
,还想拍888888可能有点距离了!
,还想拍888888可能有点距离了!

话不多说,直到今天上班9W到了!顺便分享一下日常用车,小琐事情
虽然9万公里了,不过感觉还是跟新车的一样,发动机变速箱还是很好状态,平常很爱惜的,按时保养,都是全合成!
虽然9万公里了,不过感觉还是跟新车的一样,发动机变速箱还是很好状态,平常很爱惜的,按时保养,都是全合成!

一张图片只有100字
,接著着说,变速箱有6万公里换了,直接去4s店换的,原厂的真不贵,好像是80块钱一瓶吧,一共两瓶,一瓶洗一瓶换,就是工时费超贵300多
,接著着说,变速箱有6万公里换了,直接去4s店换的,原厂的真不贵,好像是80块钱一瓶吧,一共两瓶,一瓶洗一瓶换,就是工时费超贵300多

2.4版车友注意八档At双离合(保时捷同款变速箱
)原厂只支持重力换不合适循环机换,只换油可以了,听老司机说滤芯换不了,滤芯在内部的,听说是免维护的!
)原厂只支持重力换不合适循环机换,只换油可以了,听老司机说滤芯换不了,滤芯在内部的,听说是免维护的!
珍珠白的车,真的很容易脏,几天不洗看图,而且补油漆,很容易变色,之前不是很懂,喷了两副有变黄的起泡的
,一定要找专业的人喷!

,一定要找专业的人喷!
洗干净还是蛮帅的,可能是傍晚的问题看起来没那么白

最好看的角度了,侧颜的角度真的係帅


大思本来设计就显大,加上白色更显大,大不大请看图下几张

跟大哥在一起还勉强压得住,新款的a6 l年轻很多帅气

思铂睿是真的少,同城真的没见到几辆,比保时捷还要傻少,99%的人不知道这款车是什么?
到同款赶紧拍一张
到同款赶紧拍一张
今年的油价真的贵到天了,市区加郊区加国道都要6毛多了一公里了,送的洗车真的水,洗得不干净,还容易洗花车,爱车的人不要去加油站洗,很容易洗花的,洗车卡都好多张了,要是能折现就好了


可能喜欢一台车,就是这样吧,下车不忘拍两张


补胎不说了,说起来都是泪,平常没事最好不要去看轮胎
,一看就看到个螺丝,还是补胎吧。
,一看就看到个螺丝,还是补胎吧。
一大早就来了,添丁又发财

以为只是补个胎,结果换了两条胎,被告知补不了了,钉子不知道啥时候进去的,扎的地方周围都松掉了,没有及时拔掉




换吧。还好有两条旧轮胎凑合用上,245,40,18的,真的硬

有没有点A7的感觉



下车随手拍

10代雅阁合照,外观仁者见仁吧

雅阁中期改款了,是不是有点像?


白色更像
看来外观还可以战五年,当年只有顶配后面高配才有这种外观,搞的低配外观完全不一样,销量低不是没有原因的,哪怕低配不要配置,也要上一个外运动外观
看来外观还可以战五年,当年只有顶配后面高配才有这种外观,搞的低配外观完全不一样,销量低不是没有原因的,哪怕低配不要配置,也要上一个外运动外观
继续上图,LED尾灯真的是经典,在看来还是很时尚,一点不过时,奥迪新款a6L尾灯是不是很像?
回头率相当高
回头率相当高

侧面线条相当性感的,手机太低级了,拍不出来效果

继续上图


随便搞了个迎宾灯,很好用哦,无损安装 !
又要洗车了!
又要洗车了!
前面照一张,把镀铬搞黑了,还是蛮好看的,运动感比较强


借别人的侧面看一下,加上刀锋轮毂真的帅

后来工作地方搬了,留下一张图片!
论坛里面真的活跃车友太少了,加上又停产,还有很多已经换车老板,有兴趣的作用,大家可以交流嘛
论坛里面真的活跃车友太少了,加上又停产,还有很多已经换车老板,有兴趣的作用,大家可以交流嘛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