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检验,窝窝s60l确实烧机油。(持续更新中。。。。。)

day1:我家的大白,白色沃尔沃S60l,刚刚7千公里,今天提示:添加机油1升。由此看来确实是烧机油,而且s60l的电子机油尺没有中间状态,等出现提示的时候往往烧的都比较厉害了。不像奥迪那样一格一格都能看清楚的。已联系4s店。持续更新!
day2:4s店说先加一点机油开到4s店,然后检测和处理,今天送机油过来。我在想一样的发动机,就靠更改报警的下限,增加机油的上限,这样能解决吗?还有4s店说新的s60l不少机油,实践是检验的唯一标准!
day3:今天车子开到4s店,首先放机油进行检查,用量杯量取机油,还有5升,减去昨天加的1升,还剩4升。机油滤芯还剩0.4,综合计算还剩4.4升。店里的师傅说我这款发送机是属于不会烧机油的批次,然后通过电脑检测发现,ECM和TCM都没有升级,随后升级2.0程序。机油重新加到5.9升,2000公里后再来检测。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02: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