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懒,懒!真不适合家用!

1.异味大,每天上车前必须通风下,行驶15分钟就得通下分,不知道哪冒出来的怪怪味道!开天窗行驶一股焦臭味………………2.避震差,走那种修修补补的国道,弹啊弹,没有一点缓冲感,直上直下,非常不舒服!走那种波浪形的路面,左右摇晃太大!哪怕过个井盖,全车好像脱空的感觉…………3.起步肉(2.0T我是说在同转速下,同噪音下,舒适感下,不是那种发动机咆哮下)…………4,变速箱差,123换挡有明显的拉扯感,这不算问题,很正常!但是堵车走走停停,换挡的时候松油门有时会出现‘"咯噔’一下,像被人从后面踢了一脚!…………5,手握方向盘,胳膊没地方搁,设计有问题!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7 13:5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