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是所有的车中间用料最厚道的,做工最结实的,所以我买了
原来跟一个朋友聊车,他跟我说:“沃尔沃是所有车中间用料最厚道,做工最结实的,所以我决定买一辆吉利。” 遇到这种二货朋友,是没办法的,但是他是个车迷,他的这句话对我影响很大,他买了吉利,于是我便买了一辆s60.
车展前订的车,给的是车展的优惠,三十万多一点点提的裸车,s60挺有轿跑的感觉,外观我很喜欢,内饰低调豪华,并且没什么异味,沃尔沃的安全性和环保性这个不用多说,我相信是很多买s60的共同理由,动力很好,不满的就是油耗稍微偏高,最主要的是异响问题一直没解决,还不只是一个地方响,整体来说还是比较喜欢的。

前脸看上去好漂亮吧。
这个表好看,但名字不好念哦。
给两个大眼睛拍拍


来些细节图


优美的弧线

尾部好友肌肉的感觉










开始看内饰了哦

内饰确实低调豪华,没有什么异味


按钮我觉得挺人性化的

仪表盘确实有一种别有洞天的感觉

方向盘也不错哦
看看我的装饰
来个特写

中控台也挺丰富的


这 马牌丝圈脚垫 不愧是脚垫中的最大品牌,确实挺不错的。
邦智车品专营店 的剪裁也做的挺不错的,比4s送的合车多了。
这是老婆的宝座哦





后排选择连体的,确实挺美观的, 马牌丝圈脚垫 也还好打理,至于颜色吧,我比较重口味。

后备箱还是挺大的,整体空间都不错
看见这个哥们羡慕的眼神没,简直是羡慕嫉妒恨啊。
漂亮的车,精美的帖子,应该从这里开始,我应该能成认证车主了吧,也能拥有自己的精华帖了,实在花了不少时间学习怎么写和上传图片了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