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尔赛势不凡落地11.8万



闲鱼买个01的老车手续,实际上是02年的。可以减5万2优惠,然后加上店门门补8000(实际上可以谈到1万以上),落地就是112600加上购置手续6000,落地118600

东莞新标的车行巨坑,说的是11万2600内全包,去到那里,6000保险费预算实扣5300还让我补700,价格表的镀膜根本就没有做,你要是不送就别写,纯粹恶心人。车子外面都是那种树叶落下来的小点。
因为我要上外地牌,里面的1000上牌费也没有退。购置税还要我自己交,交完7个工作日内返还。给了钱就跟换了副嘴脸一样,毫无购车体验,全包包了个寂寞?

然后我是异地上牌,缺给了我一个文件。打电话问他要,4s那个销售还跟我说上牌不需要原件,还说打电话给我们车管所问了。后面是他自己漏发,跟我要了地址。做人真的不能太有素质。

用车体验:
车机不行,操控确实可以,180时速跟日系130的感觉一样,拐弯160时速轻松过。说真的很喜欢,而且人生第一辆车。

另外考虑加装氛围灯,隔音,车膜。🈶老车友推荐下吗?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4 03:2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