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黑不托的聊聊气囊问题。。。
首先小弟先表个态度,我觉得单气囊这事宝骏干的太不敞亮了!
大家都知道国产车为了压缩成本拼了命的减安全配置很多低配车除了安全带就剩刹车片了!当然这也是消费者逼的,谁让咱们疯狂的追求“性价比”呢,但是你一个车系最高配置(目前)连双气囊都没有实在过分了,毕竟还有很多人是很在乎安全感的啊。你哪怕把时尚型售价加个一千块也可以啊,至少可以让大家有的选,毕竟安全配置自己后期是没法加装的!
以上是小弟内心一点真实想法,不过结语我也想提个两句,关于安全气囊的作用大家也无需太过夸大,它不是万能的我看一个视频讲仅仅只能增加5%的生还概率而已,而且还是有多种条件限制下。对我来说就像一份保险有它心里多了一分踏实,所以也不用抱着没气囊上车必死的心态去看待这个问题,相信我良好的驾驶习惯铁定胜过一百个安全气囊,最后希望那些特别在意气囊这事的朋友也不用天天闹心了,不妨等一等,时尚型肯定不是它的顶配,后续车型肯定是双气囊的!
大家都知道国产车为了压缩成本拼了命的减安全配置很多低配车除了安全带就剩刹车片了!当然这也是消费者逼的,谁让咱们疯狂的追求“性价比”呢,但是你一个车系最高配置(目前)连双气囊都没有实在过分了,毕竟还有很多人是很在乎安全感的啊。你哪怕把时尚型售价加个一千块也可以啊,至少可以让大家有的选,毕竟安全配置自己后期是没法加装的!
以上是小弟内心一点真实想法,不过结语我也想提个两句,关于安全气囊的作用大家也无需太过夸大,它不是万能的我看一个视频讲仅仅只能增加5%的生还概率而已,而且还是有多种条件限制下。对我来说就像一份保险有它心里多了一分踏实,所以也不用抱着没气囊上车必死的心态去看待这个问题,相信我良好的驾驶习惯铁定胜过一百个安全气囊,最后希望那些特别在意气囊这事的朋友也不用天天闹心了,不妨等一等,时尚型肯定不是它的顶配,后续车型肯定是双气囊的!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