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我的小改装

小五买了三年了,在论坛上也潜水有一段时间了。今天晒一下这几年的小改装。
刚洗完来一张




雾灯50大元买的  自己安的 不是原厂的,坏了一对了。副厂质量就是不行。

知道干嘛用的吗,请往下看

这样拆后座就不用找扳手了

媳妇绣的十字绣  前边一个后边一个

中门安的把手  福田车上的

后门门锁马达线  从中门电极接的线

家里的旧音响双十二伏的没法接电瓶  本来用逆变器,逆变器坏了让我直接接了拉喇叭



换的第五元素喇叭左

这是右

自己加的门碰开门灯亮双闪

40元安的扶手箱  被儿子踩破好几次了。固定成死的了不能掀起来了 很方便这个

一拖三  知道在哪吗

这里 副驾驶减震缝隙里刚好

车载MP3

烟灰缸被儿子一脚给踹去了
wang

网上买的宏光拆车CD,90元包邮无损线比原来的强好多。

自喷漆自己喷的 档次一下上来了

倒车雷达探头  自己动手安的

语音报数的  声音很大某宝买的



自己加的链条  一次去加油没盖它就走了  又去买的  这样就忘不了了





壁虎有点掉色了。


小链条。

在这感谢论坛上各位大侠们给小弟的启发和学习的机会。小弟学问不高别拍砖

希望版主就别忍了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2 10:3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