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车记录仪的问题

我赛欧按了新中控,行车记录仪和中控在一起了,就是屏幕上显示行车记录仪,但是听歌干啥就没法应用行车记录仪,谁有办法可以让行车记录仪和听歌什么的,一起用啊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9 03:3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