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的几年前的二手车,这车能自动再生么?
我看这车只有一个再生按钮,但我怎么使都不再生呢?是梦自动再生?还是特定情况下能手动再生?
二手车,大概两万多公里,没有说明书。今年冬天冷了,偶尔提速无力,早上冷车偶尔打不着。换了柴油滤芯后几乎不犯这毛病了。也换过三元催化
现在长途半路有一会加不上油,灭了车,再打着车就好一会,开会又不行,反复好些次。。。
不知道啥时候有个发动机故障灯,检测是颗粒捕捉多了,用的电脑再生,一次效果不算明显,又接着做了一次。
二手车,大概两万多公里,没有说明书。今年冬天冷了,偶尔提速无力,早上冷车偶尔打不着。换了柴油滤芯后几乎不犯这毛病了。也换过三元催化
现在长途半路有一会加不上油,灭了车,再打着车就好一会,开会又不行,反复好些次。。。
不知道啥时候有个发动机故障灯,检测是颗粒捕捉多了,用的电脑再生,一次效果不算明显,又接着做了一次。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