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6GTI 想用力魔能量试试 这个油怎么样?
13年购买的高6gti 现在17年了 才不到3万公里 之前一直都是摩特8100xmax040 最近了解摩特xmax已经不是酯类油了 再者自己开车又偏向暴力!想试试力魔能量0w40 不知道各位吧友有没有这两款有都用过的?昨天晚上了解了大量资料 内容信息我这智商是看不懂了!反正就是偏向暴力不下赛道 都是城里开 在郊区 不存在堵车!换油周期不超6000吧!最好不超8000公里!有没有吧友用过力魔的?力魔能量对比摩特xmax的话 动力表现上哪个更好一点?现在力魔产地变越南了 而且酯的含量几乎没有了 换了一种添加剂具听说!反正肯定是不如以前了 但也不会那么的差!纠结了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