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鲁兹过坑不平路面敲鼓一样 咚咚咚响找到问题了!!!
话说现在这些修车的 ,奶奶的 叫换配件店 算了 修个毛线。一个气门室盖打一次胶 1个月又漏。把盖子换了 1个月干脆流出来了机油。奶奶的 看多了 自己都会了。 自己TB买了个黑胶买了个垫片 换了 现在2个多月了 没漏。 我老大说我疯了。没钱换车 现在变修理工了 搞保养也是自己买个抽机油的自己在搞了。什么洗节气门 喷油嘴 这些都会了 哈哈。 最近老科又抽风,只要过不平的路 就咚咚咚打鼓一样 有说 减震 有说摆臂 有说 平衡杆 有说减震顶胶 的啥都有 可笑的是我全信了 奶奶的 2个减震 2个顶胶 2个平衡杆 2个摆臂 都特么 二千多大洋花了 。那个咚咚咚的声音 打鼓一样 还越叫越欢了。 自己一直在网上查也问了很多修理店 现在基本确定是 平衡杆胶套的问题了

2个 70块

就是这个害人的东西。现在问题来了,货是收到了 自己拆开看 悲剧了 。通用这个SB设计 脑残 自己去拆根本拆不下来。刚才手脏没拍照。装好轮胎跑去修理店 修车店都嫌麻烦 不弄,妈的 要拆元宝梁。 真特么害人。。。
今天换好了,车又恢复到扎实的声音了,哈哈

两个新的,准备装上去

在这里,必须沉元宝梁,才能进去工具

拆下来的,你们看下就觉得响也是应该的,都硬了,一块一块的可以搬下来

拆下来的

里面

里面的铁圈都显示出来了

贴片

拆

装好一个了

修理工满肚子牢骚,搞了两个多小时收了我六十,哈哈我给了一百。我都不好意思了

搞完做下定位,试车,舒服。除了减震正常的回弹声,那个打鼓的声音没了,哈哈


顺便问下后保险杠这里的线是干嘛的

都断了几根了

不知道是干嘛的

这个位置

以前没注意过

大神科普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