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款cla220carplay功能的测试!
首先感谢湖南cla车友会的群友老周
废话不说直接上图和说明
最近很多车友一直在纠结2016款cla220到底有没有carplay,我也一直在关注这个问题。
就在今天老周和我分别测试了一下,结果请见下面的图片
这几图是车友老周的手机实际使用过程中的截图:
废话不说直接上图和说明
最近很多车友一直在纠结2016款cla220到底有没有carplay,我也一直在关注这个问题。
就在今天老周和我分别测试了一下,结果请见下面的图片
这几图是车友老周的手机实际使用过程中的截图:





可见老周的220已经成功连接了carplay,并且可以使用siri,收发短信等功能,但是据老周回复,只能通过手机端操作,按方向盘上的按键操作就会断开链接,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下面是我的车

如图所示,一直在搜索中...
老周的车是2015年12月出厂
我自己的车是2016年1月出厂
为什么15年底出厂的车有,16年的却没有呢??希望坛子里的车友都试试,我想统计下确切的结果!
最后补充说明下:
手机需要同时开启蓝牙以及USB,USB线请链接到图示借口
老周的车是2015年12月出厂
我自己的车是2016年1月出厂
为什么15年底出厂的车有,16年的却没有呢??希望坛子里的车友都试试,我想统计下确切的结果!
最后补充说明下:
手机需要同时开启蓝牙以及USB,USB线请链接到图示借口

ps:此图借用论坛im_lucifar帖子里的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